萌萌哒迟筱

正在努力变厉害(但是大多时候有点懒)

我应该道个歉,对不住这个小丑大哥😂😂

一个阳光的午后,有点休息的时间,便开始了紧张刺激的一局从心对战!
结果,刚开局没多久,队友就一个接一个的送了……
内心极其崩溃,屠夫的音乐和心跳的砰砰声对我来说超级可怕了。于是破罐破摔,跑到了地下室,悄悄的摸进了从没躲过,不知道机制的柜子。作为非洲人,即便只剩两台电机,地窖也刷新,我找得到吗?!
于是不出所料,大哥没多久就来了,找了一圈
耶?没看到那个瓜皮?
他没开柜子一个个找,反而极其默契的蹲在了我的柜子旁边,在噗通噗通的心跳声下,我默默的将手机放到了一旁。
“今天你不退游戏,那我们就这样怼着吧!”
于是,我看电视去了……在折腾别的东西的时候,突然看到了手机屏上的胜利,就是这么不知所措……突然回想起自己的行为如此罪恶
可是大哥
为啥你不开柜子抓我呢!

评论(2)

热度(74)